OB

Old Black
猴猴相关

【猪猴】亭亭如八盖

终于...把魔爪伸向了张空空...女装大佬出没!
题目恶搞 不要当真
依旧烂尾 突然抒情


河边浣纱捣衣的少女们纷纷结伴远去。
而一旁幻成白衣秀士的猪八戒犹自凝目注视。
人,该来了吧?
青葱树木上迸出子规啼声,入耳尽是“不如归去”。
未及细想,树边便多出一个人影来,走近瞧,竟又是一个窈窕玲珑,手捧木槌的妙龄女子。
猪八戒心下一喜,忙垂手理好身上罗袍,抱掌前推,作揖道:“姑娘……”
余下的话,竟被一春笋玉指堵在喉间。
猪八戒抬眸望去,翠眉柳叶,丹脸桃花,倒是幻得一身好皮相。
两湾盈盈秋水中,似还隐隐带些亮金,闪着促狭狡黠的光。
那女子目不转睛地望着他,眨眨眼,“公子真是一表人才,相貌堂堂,小女子,一见倾心。”
猪八戒嘴角微不可见地抽了抽。
伸手将嘴边玉指握住,缓缓道出心里话,“姑娘大方美丽,机智活泼,得见姑娘,在下,三生有幸。”
一语未毕,猪八戒另一只手便悄然搂紧那细腰,猛一用力,腰腹却撞上一个不怎么柔软反而有些硬挺的胸膛。
猪八戒勾起嘴角,轻轻掐住怀中女子小巧下颌,将脸慢慢抬至自己眼前。
瞧着是天壤之别,但只需望一望那双眼,便是貌离,也神合了。
世间怎会有女子生的出那秋水剪瞳,又怎会有女子绝了那兰麝,反而满身花果清香?
猪八戒假意闭了眼,便见怀中人趁其不备变回了原貌,竟也是可可地偎在胸前。
循着吐吸声,找准了那樱桃朱唇,猪八戒小心翼翼地含了上去。

满意地看见怀中人忽地瞪大了双眼,接着敏捷地抽身而出,躲过一记暴击。
“大圣爷你都敢轻薄?死肥猪,你嫌命长不成?”
“师兄,师兄我错了。”猪八戒一面躲一面偷瞄那人脸色。
“贪图女色,好吃懒做。我就不明白了,为什么你这么中意女人?”
猪八戒脚步一顿,回头望向身后那人。

一头齐肩金发肆意散着,郎朗剑眉,熠熠杏眼,面若冠玉,唇似涂脂。好一个眉清目秀的美猴王,风流韵致的齐天圣。
这般英姿,又何需幻作女子,猪八戒暗想,便是这般,也足以令人神魂颠倒。

“大师兄此言谬矣,”猪八戒定定望着双手抱胸的自家师兄,“我中意的不是女人,而是美人。”
“嘁,”孙悟空毫不留情地翻了个白眼,缓步走到他跟前,一挑左边眉毛,“有什么区别啊?”
“当然有,”猪八戒顿一顿,“比如说大师兄你,不是女人,但是个美人。”
所以我中意。
半截出口,半截咽下。

千世情劫教了他太多太多。
箪食豆羹历过,锦衣玉食尝遍,爱语缠绵诉尽,炎凉聚散书完。
重归了这一身皮囊躯壳,早明了浮生若梦,为欢几何。
只是遇上了那人,带着一身的炽烈灵动,满眼的流光溢彩,直直撞进他的心窝。

得见大圣,在下,三生有幸。

评论(28)

热度(65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