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

Old Black
猴猴相关

【通空】 我没想好题目...

这次是陈空空 因为tvb版的 所以我没敢用自己以前的文风(辣眼) 特意往剧中人物性格上靠 好的我知道依然ooc
and假装我开了一次车(在@糯米团砸 太太的鼓励??下写了没眼看系列 我还是很单纯的 谢谢大家


孙悟空拖着一副沉重的躯壳向前走去。
几乎已有几百年没有这种感觉了。
一晃自己好像又回到初从花果山出发寻仙访道之时,尚是乳臭未干的小猴,全无法力,竟要独自对着茫茫人世。天大地大却不知何处为家。思绪再一转,脑海里竟凭空出现疯猴子的脸,眉眼弯弯正朝着他笑。悟空一惊,觉得自己一定是魔怔了。
他思绪转的飞快,脚步也未停。更未留神还有别的妖精。更不曾想到。自己竟会引来三只老鼠精。
“站住!你是什么人,敢来打扰本大爷睡觉?”一声尖嗓自身后传来,悟空止了步,却懒得回头。
三只悉悉窣窣的身影在悟空身边探来探去。他厌恶地皱了皱眉头。
“什么人?隔几里都能闻到老鼠的骚味。”悟空斜睨他们一眼,猛地转身直击距自己最近那妖下盘,撂倒之后再出拳击向另一妖面门。那妖倒下连带着第三只也跌了一跤。悟空虽失了法力,一招一式仍是虎虎生风,毫不拖泥带水。
“好大的胆子,齐天大圣你们都敢惹?”悟空居高临下,俯视三个瘫在地上的精怪。
“齐天大圣?”其中领头的一只回过神来缓缓站起,玩味着这四个字,两眼却直勾勾盯着悟空,“大圣爷,你周遭怎么没有法力波动?你的金箍棒呢?七十二变呢?”看着步步紧逼的妖怪,悟空眼中掠过一丝惊慌。“是啊大圣爷,露一手给小妖们看看啊。”另两只也站了起来,对着悟空渐成包围之势。“你你们别过来...小心我变出猫来...”悟空环顾四周,正想施展拳脚,却直接被后两只老鼠用法力钳制住双臂,动弹不得。
“你们要做什么,放开我!”悟空不甘受制,仍自挣扎。
“做什么?”那领头嘴角一勾,竟伸出手轻抚悟空脸颊,直激得他往后仰,伏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早便听说大圣爷乃天生石猴,天道所生,今日一见,果然名不虚传。”悟空听的汗毛直竖。“你你你要说话好好说,离我远点!”悟空干脆嫌恶地闭上眼睛,不去看他。
领头老鼠一嗤,目光下移,望见那不足盈盈一握细腰,眸色便暗了几分。再望望那因紧闭着的双眼还在细细颤动的睫毛,开了口:“既然大圣爷拿不出金箍棒,小妖这里倒是有一根.......”悟空只觉莫名其妙,只是嘴上不能输,“你那什么破棒,怎么比得上我定海神针!”
“比不比得上,大圣爷试试不就知道了?”悟空只觉臂上法力忽的加大,这下两手更挣脱不开,几只手更开始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。悟空只觉恶心至极,趁着双脚还能活动,瞅准一妖便踢去。那妖竟一把抓住悟空脚踝,轻轻一拉,悟空重心不稳,整只猴倒在地上。
腰间一松,悟空低头一看,竟是腰带被解开,一慌喊道:“死老鼠扒我衣服做什么!我一个出家人衣服里又没银两!”

“噗嗤”
“谁在笑?!”领头鼠停了手下动作,喝问道。
四周却又重归寂静,无人应答。
再望一望四周,见实是无人,便俯下身,欣赏被制住之人身段。再一伸手,身下薄薄一层布料便落下。
“他衣服里都没银两了,裤子里难道有不成?果真是鼠目寸光,蠢钝如猪。”话音刚落,一股极强的妖力威压直直指向老鼠们,当场便全轰了飞。
悟空却在那声响起时便呆住了:是通臂猿猴!
声音的主人随手丢了手中香蕉,自树上落下。一步一步走至悟空跟前。
悟空仍是趴在地上的姿势。入目的是一双云履。他知是他为他赶走了那群老鼠。可若不是他,他堂堂齐天大圣又怎会落至如斯境地?更何况现在自己真是糗得没眼看了。
他抿一抿嘴,愤愤一抬头,不料竟直直撞进那人眼里。衬上他那鲜亮欲滴的火红妖纹,悟空只觉得他眼神奇怪的很。好像他看的不是他孙悟空。
而只是一个猎物。

tbc.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